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生物学高端论坛暨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9:57  浏览次数:

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自正式挂牌运行以来,在山东大学和齐鲁医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在人才汇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系列进展,为进一步汇聚领军人才提供了有利条件、对推动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检验实验室研究工作、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术交流,实验室计划于1220-22日,在莱芜区举行“化学生物学高端论坛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一、参会代表

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校领导、齐鲁医学院领导、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重点实验室骨干人员、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药学院青年人才。

二、会议时间

20191220日至22

三、会议地点

济南市莱芜区维笙雪野大酒店颐和厅

四、会务工作

会议由山东大学药学院主办,会议不收取会议费,与会专家食宿、交通等由药学院承担。

为做好会议准备,请参会代表于201912 17日之前回复是否参会。

会务组联系人:王小宁 88382012

张教真 88382162

李林蔚 88382590

山东大学药学院

20191216



附:会议日程安排

参会回执


 
上一条: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研论文统计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