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成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09:39  浏览次数:



经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席邓子新院士与重点实验主任娄红祥教授商议决定于2019年12月20-21日,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实验室学术交流会,届时我们会向学术委员会提供重点实验室工作汇编(2019)。因此请重点实验室各位老师提供您团队在2019年的学术成果。需要大家填写的项目和纲要如下:


研究工作进展:包括团队成员信息,研究工作介绍和发表文章

重要的代表性论文工作简介:论文题目,期刊信息,摘要等

全部SCI论文目录:2019年发表的sci论文

获授权专利目录:2019年授权专利目录

在研项目目录:2019年在研和新增项目

具体格式和要求已发送至各位老师邮箱。

请研究团队于11月28日17:00前将上述文字材料发送至邮箱zhangjiaozhen@sdu.edu.cn;各位老师在在2019年所发表文章的首页(全文也可)的电子版也请一并附上。


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对多年来对重点实验室做出的卓越贡献。




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张教真

zhangjiaozhen@sdu.edu.cn

88382162

2019.11.15



 
上一条:化学生物学高端论坛暨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通知
下一条: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高端论坛会议第一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