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挂名论文统计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7:01  浏览次数:

根据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各位老师之前上交的2018年度成果汇总,我们整理出2018年度老师们以通讯作者发表的,作者单位写有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Key Lab of Chemical Biology of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的文章列表,现进行公示。


该列表将作为重点实验室成果总结及一定额度经费分配的参考,公示期截止于2019年5月10日。请各位老师务必认真检查,如果有需要修改或补充之处请于5月10日17:00之前联系张教真(zhangjiaozhen@sdu.edu.cn)。


感谢您的支持与帮助。


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张教真

88382162

zhangjiaozhen@sdu.edu.cn

2019.05.07

 
上一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基本科研业务费分配方案及报销单据提交要求

关闭